​兴隆街道:“网格+公共服务”,让网格服务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4-03-29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推动社区网格化治理,提升社区公共服务,近日,兴隆街道苍山路社区举办了以“网格+公共服务,让网格服务零距离”为主题的宣传展示活动,以网格+公共服务便民利民活动为抓手,将优质、便捷的公共服务送到社区居民身边。

    社区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坚持以居民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社区服务水平。积极协调各方资源,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不仅如此,社区网格员还广泛动员社区居民参与活动,让更多人了解公共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与多服务企业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苍山路社区将继续加强与各机构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让居民享受到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苍山路社区在服务居民、推动社区发展方面的积极作为,也体现了社区网格治理和公共服务行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支持。通过网格员现场宣传,增强了居民对公共服务的知晓度和满意度。

    后期社区将继续发挥自身网格优势,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同时,也希望更多的社会力量能够加入到社区网格公共服务行业中来,让服务真正走进千家万户。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