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训“集市”蓄力 “网格+公共服务”惠民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9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深化“网格+”治理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网格化治理便民惠民效能,3月22日下午,双闸街道江湾社区党委在江湾城一期会所广场开展‘冬训“集市”蓄力 “网格+公共服务”惠民’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南京水务集团、供电公司、港华燃气、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为居民宣传安全用电、节约用水、燃气防泄、宽带升级及水电气讯业务办理流程和政策,为社区居民释疑解惑。

    此外还根据居民实际需求,提供健康义诊、公益理发、便民磨刀、爱心修伞、修鞋缝纫、口腔保健、网格知晓率宣传等服务。

    下一步,社区将以实现“资源在网格共享、服务在网格协同、问题在网格解决”为目标,融合水务、电力、燃气、通讯、基本公共卫生等基础公共服务,将“网格+”向更多公共服务领域拓展。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