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邺区委政法委党支部组织“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9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铭记革命历史、缅怀革命英雄、传承红色精神,3月21日,建邺区委政法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江宁横溪云台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印刻着“云台山抗日烈士永垂不朽”的纪念碑前,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洪彪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整理挽联。全体党员驻足默哀、缓步绕行,向革命先烈表达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全体党员参观了陵园陈列馆,在“红色印迹、喋血云台、永远铭记”三个展厅,深入了解了发生在云台山战斗中的英雄人物和事迹,认真学习革命先烈们所展现出来的爱国、奉献精神。全体党员随后前往江宁街道黄龙岘村,参观学习先进党建工作典型和法治乡村建设先进工作方式。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将时刻铭记革命先辈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在新征程上砥砺奋进,不断谱写新的奋斗篇章。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