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金融“防火墙” 守好居民“钱袋子”
    发布日期:2024-03-13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保护人民群众财产权益,增强辖区内群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营造浓厚的防范非法集资、谨防电信诈骗宣传氛围。近日,沙洲街道中瑞社区组织网格内居民开展“反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讲座。

    活动中, 网格员为居民讲解电信诈骗与非法集资的各种形式,归纳了受骗上当的几种原因,使辖区居民对电信诈骗与非法集资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网格员还告诫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警惕,保持清醒地头脑,不要贪图小利,不轻信他人谎言,遇到诈骗要及时报警或者和联系社区,选择合法的理财渠道,坚决抵制高额回报的诱惑。网格员此次“反诈防非”讲座,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中瑞社区将继续组织类似的宣传活动,不断提升辖区居民反诈意识和防非能力。联合社区警务室、物业、平安志愿者等多方力量,共筑社区反诈防非的“防火墙”,全力营造更安全、更和谐、更舒适的社区环境。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