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邺区委政法委员会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7-31 访问次数: 字号:[ ]

    7月28日上午,建邺区委政法委员会召开全体(扩大)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洪彪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和南京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总结分析上半年工作及当前形势,科学谋划下半年政法工作思路举措。会议还听取了区政法各单位和南苑、双闸街道的上半年工作汇报,通报了2023年上半年全区政法队伍建设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和满意度调查结果。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区政法系统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在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上实现新提升。

    会议强调,全区政法系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自觉把“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要求贯穿始终,切实抓好下半年政法重点任务的推进落实。

    聚焦重大任务发力。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江苏“走在前、做示范”的重大定位和“四个新”的重大任务,努力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打造重要金融中心核心集聚区营商环境新高地。 

    聚焦重点任务聚力。对照党的建设成效评价考核和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指标体系,始终围绕保持全市第一方阵的总目标,擦亮枫桥式“建邺平安联盟”品牌,全力推进“精网微格”工程,积极开展治安防控“五项攻坚”,认真落实“平安护民十项举措”,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建邺、法治建邺。

    聚焦以学促干增力。深刻领悟“以学促干”的精髓要义和深刻内涵,牢牢把握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重大意义和现实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力提升政法干部的工作水平和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坚决扛起“走在前、挑大梁、多作贡献”的重大责任。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