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彪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13 访问次数: 字号:[ ]

    3月9日下午,区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洪彪参加支部活动。

    会上,洪彪全面听取党支部工作报告,认真聆听党员代表剖析发言,充分肯定了委党支部在服务大局、保障发展、履职担当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树立高站位、培养大格局,不断提升政法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建邺聚焦“两个建成”奋力走在前列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洪彪指出,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过好双重组织生活,既是党章的规定要求、党员应尽的义务,也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更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方式。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参加区委政法委组织生活会,和大家一起面对面、心贴心开展思想交流,感到由衷的欣慰和高兴。


    过去一年,区委政法委始终坚持政法机关定位,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政治社会环境为主线,以统筹发展和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大攻坚”行动为抓手,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服务保障发展大局、深化平安建邺建设、打造过硬政法队伍为重点,聚焦“两个建成”奋力走在前列目标,各项任务完成出色圆满,各项考核指标名列前茅,全体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树立了政法机关的良好形象。


    洪彪强调,新的一年,政法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奋进新征程的建邺方位和职能任务,冷静审视复杂形势,科学应对风险挑战,从思想观念、工作体系、工作能力三个维度齐向发力,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政法工作现代化。全体党员要以组织生活会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时刻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和踏实的作风,聚焦“五拼五比晒五榜”竞赛活动,护航“5大军团”擂鼓出征,主动作为、尽责担当,不断在急难险重任务中磨砺和锤炼自己,在多谋事、多干事中增长阅历和见识,努力在“四敢”表率中作出政法贡献,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建邺新实践。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