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邺区政法系统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1-12 访问次数: 字号:[ ]

    1月10日,建邺区政法系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洪彪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区领导,区委政法委机关、区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政法干警代表参加。

    洪彪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新时代新征程全区政法工作的生动实践、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组织领导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并结合政法工作实际,对全区政法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工作要求,明确了推动建邺政法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

    洪彪指出,全区政法单位党组(党委)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点内容,纳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冬训学习的重点内容,制定系统学习计划,通过集体研讨、专家辅导、专题党课等方式组织党员开展学习,着力提高学习的系统性、有效性。

    洪彪强调,全区政法系统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关于政法工作的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结合建邺政法工作实际,全方位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历史逻辑的思考和领悟,不断深化对新时代政法工作的规律性认识,以奋发有为的状态“勇挑大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工作,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奋力在高质量发展中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建邺实践,全面推进重要金融中心核心集聚区建设。

    与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视野开阔、分析透彻,内涵丰富,为政法干警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立足区情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始终保持“走在前列”的思想自觉,强化“干在实处”的工作导向,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着力提升政法工作现代化、科学化、专业化水平。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