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调研建邺区推进“精网微格4.0”工程建立“微网格”治理模式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8 访问次数: 字号:[ ]

    57日,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印文华率调研组到建邺区调研推进“精网微格4.0”工程建立“微网格”治理模式工作,建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洪彪,南苑街道党工委书记郭震环陪同参加。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南苑街道庐山社区“微网格”试点工作情况,听取了社区开展“微网格”治理工作情况介绍。随后在南苑街道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由区委政法委、南苑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和专职网格员、助理网格员等参加的“微网格”治理工作座谈会,深入了解建邺区紧盯基层治理的难点、堵点问题,实施“精网微格”基层治理工作模式,开展细划微网格、招录助理网格员、采取弹性工作制,以及充分发动社区志愿者、政法网格员、关工委“五老”和社会组织等社会力量参与基层治理方面的工作经验。

     

    印文华对建邺区探索“微网格”治理模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建邺区开展“微网格”治理模式,符合省、市相关工作要求,已在社区疫情防控的实战中得到了检验,为有效解决社区治理中的“急难愁盼”问题探索了新路子,取得了新经验。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