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平安建邺建设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审议领导小组工作规则等
    发布日期:2022-01-26 访问次数: 字号:[ ]

    1月14日下午,区委平安建邺建设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平安中国建设表彰大会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度平安建邺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度平安建邺建设有关工作,审议领导小组工作规则等文件。区委书记、区委平安建邺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李晖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姜宸,领导小组副组长洪彪和领导小组成员出席。



    会议指出,平安是最大的民生。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平安中国建设,作出系列重要指示。近年来,区委始终坚持把平安建邺建设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谋划推进,聚焦影响社会稳定和群众安全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建设,平安建邺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

    当前,全区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平安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指示要求,准确把握平安建邺建设的重要原则和丰富内涵,深入推进更高水平平安建邺建设,奋力推动“聚焦‘两个建成’奋力走在前列”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

    1.转变开创平安创建思维

    聚焦政治、社会矛盾、网络安全等重点领域,敢于摒弃被动保平安的老办法、老套路,不断增强平安建邺建设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超前预测预警预防各类风险隐患,努力实现防线前置、治理前瞻。

    2.拓展创新平安建邺路径

    建立动态治理体系,综合运用治理手段,将平安建邺建设与基层社会治理深度融合,努力破解平安建邺建设中的短板和难点、堵点,以更宽的视野打造平安建邺特色品牌。

    3.提升平安建邺建设质效

    认真落实平安建邺建设领导责任制和目标管理责任制,各街道、各部门要把平安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及时研究解决问题;区委平安办要履行好统筹谋划、协调推动、督办落实、考评激励等职责;各成员单位要把本领域、本系统、本行业平安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确保行业发展与平安建设同步推进。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