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邺区组织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1-10 访问次数: 字号:[ ]

     12月23日下午,建邺区组织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新平、组员曹珮珊到会指导,全区政法系统党员干部100余人参加。



     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彬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决议》精神,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6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阐述和解读。

     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科学严谨、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让与会者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学践悟全会精神,学以致用,密切联系工作实际,按照全会作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奋楫笃行,为建邺“聚焦‘两个建成’,奋力在‘强富美高’现代化新征程中走在前列”贡献政法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