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邺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09 访问次数: 字号:[ ]

     7月8日上午,建邺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区政法各单位教育整顿分管领导、联络员和区教整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讲评了近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研究推进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部署认真抓好案件线索办理,结合党史教育抓好常态化学习教育,制定相关制度规定,营造企业营商优质政法环境,加强“进网入格”,推进为民办实事活动等各项工作,切实增强全区政法干警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

     会议强调,区政法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统筹谋划,突出落实落细,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以坚实有力举措,推进全区政法工作创新创优,协力推动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