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依法治国办到建邺开展法治建设专题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1-06-07 访问次数: 字号:[ ]

    5月19日,中央依法治国办秘书局副局长叶平会同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等有关部门领导到建邺区开展法治建设专题调研,省委依法治省办专职副主任马太建、市委依法治市办专职副主任王庆等有关领导陪同。建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委依法治区办主任杨晨及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组听取了建邺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推进依法治区工作情况,并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组对建邺区开展的“法治建邺十件实事”、“三官一律进网格”、法律产业园建设及行政复议案件按时回复率和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率100%等特色亮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建邺区能够总结法治建设工作经验,为调研组献计献策,提供宝贵经验。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