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邺区召开2021年第一次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1-13 访问次数: 字号:[ ]

     1月8日,河西·建邺社会矛盾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办公室组织召开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填报单位汇报了风险点推进化解情况及近期排查出新的风险隐患,经过新一轮的梳理汇总和分析评估,消减风险点1个,新排查风险点1个,降低风险等级1个,达到预期目的。针对风险点化解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经相关部门(单位)集体讨论明确了具体推进化解措施。会议总结了2020年全区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讲评了各成员单位全年工作推进情况及取得成效,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如何开展今年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晨同志强调,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和化解要求,继续运用好风险防控“四项机制”,创新方法,重点发力,严密防范群体性事件发生,扎实推进重大风险防范化解,为全区社会大局稳定提供安全保障。

     会议由区防线办副主任、区委政法委三级调研员张开春同志主持,建邺公安分局、区法院、区检察院、区信访局等20余家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会。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