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邺区推进反邪教宣讲进高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7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提高在校大学生识邪反邪能力,9月22日,建邺区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反邪教宣讲进高校”活动,此次活动走进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南京地铁集团轨道交通学院)进行反邪教知识宣讲。宣讲成员由建邺公安分局政保大队、南苑派出所相关人员组成。



     宣讲团首先进行了内容丰富的室外反邪教宣讲活动,通过操场零距离互动交流、制作活动展板展示和发放宣传册,使反邪教宣传更加真实地走近生活、走近身边。此次宣传活动内容通俗易懂、深入人心,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在校大学生和教职员工近6000人参与了反邪教知识宣传活动。

     宣讲团还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室内宣讲,在学院报告厅,集中播放了江苏省反邪教协会录制的7部反邪教动漫视频,对学院分管宣传和安全的主任团队进行了反邪业务培训,宣讲团成员对400余名在校师生进行反邪教知识讲座,现场就反邪知识进行有奖问答。

     建邺公安分局政保大队反邪教工作负责人接受了该校学院报记者就当前大学生关心的邪教问题专题采访。

     据悉,宣讲团将于近期对全区范围内高校进行巡回宣讲。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