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邺区召开创“四好”先进关工委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9-27 访问次数: 字号:[ ]

     9月23日下午,建邺区政法系统关工委组织召开创“四好”先进关工委工作推进会。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政法系统关工委主任游海兵主持会议,区政法系统关工委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

     在上级关工委和区委政法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全区政法各单位关工委创建“四好”先进关工委势头较好,创建“四好”先进关工委的规定动作努力全面完成。与上一轮年度创建工作对比,参加老同志人数、帮教关爱总数、法治宣传教育数、帮困助学人数、阵地调研等主要数据有所提升。目前正在抓紧时间使工作品牌再创新、各项工作再夯实、保障工作再落实,奋力拼搏冲刺,努力创建“四好”先进关工委,为区委政法委、区政法系统关工委增光。

     会议指出:

     2018—2020年度创“四好”先进关工委工作

     要查漏补缺,严格按照创建“四好”先进关工委的考核标准和要求,逐条逐项把遗漏和尚未到位的创建工作尽可能弥补完善到位。

     要维护集体荣誉,政法各单位关工委要增强荣誉观念,相关评比总结材料,要以事实和数据说话,杜绝“水分”和弄虚作假。

     要积极参加活动,组织开展“光盘”节约活动和“在追梦中赛跑,做时代新人”的网上主题征文活动,切实增强政法关工工作的辐射力、影响力。

     会议强调:

     政法各单位关工委要严格按照创建要求,认真总结创建“四好”先进关工委工作,要把创新内容、创新实效、创新成果体现出来。要加强团结协作,政法各单位关工委要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团结一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争取上级支持,政法各单位关工委要主动向单位主要负责领导请示报告,加强与上级政法系统关工委领导汇报工作。

     会议还印发了《2020年建邺区政法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考核表》《建邺区少年法学院关于推进区、街道少年法学院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