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委政法委考察组一行来我区考察调研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7 访问次数: 字号:[ ]

     9月24日,福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余永俤一行7人考察南京市建邺区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南京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印文华,建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晨和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梁晓冬等领导陪同考察。考察组一行先行参观区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文化墙,听取建邺区网格化社会治理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建邺区在网格化社会治理中创建的“四个党建品牌”“九个一工作法”等先进做法。



     在听取区联动指挥平台运行情况介绍后,余永俤对建邺区自行开发建设的网格化联动指挥平台在集成指挥、数据分析和形成闭环等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尔后,印文华介绍了南京市开展市域治理现代化试点及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情况;杨晨介绍了建邺区情和建邺打造“城市中心”“城市客厅”等方面取得的新亮点、新成就;梁晓冬重点介绍了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网格+警格”“网格+调解”等工作情况。

     双方还就市域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和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