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邺区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9-10 访问次数: 字号:[ ]

     9月8日上午,建邺区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巡查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晨主持,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宣国校、区委党史办主任刘晶磊到会进行指导,区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区委政法委组织学习巡察情况反馈意见,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查纠问题,在此基础上撰写了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会上,杨晨同志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深刻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杨晨同志带头、领导班子成员逐个发言。发言结束后,提出批评意见,作对照检查的同志进行表态发言。

     这次民主生活会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紧扣巡察整改主题,紧扣巡察反馈意见,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以及下一步整改措施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对照检查都能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既为自己寻“治病良方”,又为同志送“苦口良药”,自我批评见血见肉,分析根源究因究果。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面问题,认真负责、真诚帮助,提出中肯的批评意见。这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维护团结、明确方向的目的,使大家接受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凝聚了抓整改的思想共识,形成了抓整改的工作合力。

     下一步,将按照区委的整体安排和巡察整改要求,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以“改”为关键、以“实”为重点,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查和改贯通起来,明确措施,落实责任,狠抓整改,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切实将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落实到服务大局工作中,全面提升服务全区中心工作的政法力。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