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晨慰问建邺公安分局特勤队员
    发布日期:2020-08-05 访问次数: 字号:[ ]

     建邺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常年担负南京市机关办公区和建邺区委、区政府周边安保维稳任务,为维护责任区域正常办公秩序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8月4日下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晨同志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前往特勤队员执勤岗位,看望慰问执勤一线的建邺公安分局特勤队员,并向特勤队员代表发放了防暑降温慰问品。

     杨晨书记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特勤队员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感谢他们冒高温、顶烈日、战酷暑,为维护责任区域安全稳定、保障政府机关正常办公秩序所付出的辛勤劳动。杨晨要求,特巡警大队要根据高温季节天气变化,合理安排值班执勤兵力,及时配备消暑降温和防疫物品,确保特勤队员执勤安全和自身安全。

     建邺公安分局副局长王炜代表特勤队员感谢区委、区政府和杨晨书记的关怀,全体特勤队员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关心厚望,切实担负起维护区域安全的责任,恪尽职守、坚守岗位,为全区社会安全稳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