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邺区组织召开推进智能安防小区建设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0-08-03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扎实推进建邺区智能安防小区建设工作,7月30日上午,区委政法委牵头建邺公安分局、区建设局、区房产局、区信息中心和新城房产集团,召开推进建设智能安防小区工作协调会。

     会议听取了新城房产集团关于2020年建邺区16个老旧小区环境整治工程智能化改造情况和建邺公安分局2020年智慧安防小区建设计划及标准情况的汇报;区房产局、区建设局、区信息中心等单位与会人员进行了补充发言和讨论。

     会议要求:

     由公安分局尽快将老旧小区《南京市智能安防小区建设标准》下发到相关施工部门和街道,以便在推进项目中可以按标准施工。

     由公安分局牵头,房产局配合,尽快统计已建、在建和未建三类小区相关数字,摸清底数。

     对已建和在建的按照市标准补足建设内容,未建的下一步将拿出可行性意见上会研究。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