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邺区委政法委召开“政法业务协同系统”二期建设应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8-03 访问次数: 字号:[ ]

     7月28日,建邺区委政法委召开“政法业务协同系统”二期建设应用部署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市“政法业务协同系统”二期建设应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介绍了省委政法委《政法业务协同系统二期建设方案》。

     区政法各单位在分析一期建设系统应用工作的基础上,总结经验、评估成效、查找问题。

     最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晨提出四点要求:

     1.思想认识再统一

     区政法各单位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按照工作总体部署和任务分工,列出时间表,画出路线图,明确责任人,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作配合、切实担负起二期建设应用主体责任。

     2.组织领导再加强

     健全完善专班工作例会、情况通报、点评反馈等工作机制,每周例会推进,层层传导压力,确保上级工作指令不折不扣贯彻执行。

     3.应用创新再探索

     在系统一期建设应用基础上,借力借势进一步拓展政法业务系统应用范围、深化政法业务协同应用创新、提高政法业务协同应用水平,力争实现互联互通、信息共享、部门协同、安全可靠、服务高效的目标。

     4.攻坚克难再加力

     在下一步系统二期建设应用过程中,团结协作,克服困难,重点探索新旧兼容、常态发展、拓展应用等难题,及时发现反映问题,全力协助市专班解决问题,切实用科技的力量打造攻坚克难的利器。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