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邺区召开风险防控“四项机制”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7-30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常态化、项目化运用风险防控“四项机制”的能力水平,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根据年度工作计划,7月22日,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建邺区风险防控“四项机制”专题培训会。



     会议由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游海兵同志主持,全区各街道,建邺公安分局、区法院、区检察院、区房产局、区信访局,各派出所、警务站、民警办,各社区(筹备组)等部门(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共计120余人参加。

     会上,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游海兵同志介绍了全区风险防控“四项机制”具体措施和工作落实情况,讲评了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常态化、项目化运用风险防控“四项机制”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武装巡逻三大队大队长、二级高级警长张国强,结合自身几十年从警经验,通过不同时期、不同区域、不同诉求、不同性质的重点群体性事件稳控经验,从落实信息研判机制、矛盾化解不拖延、多项措施防风险、重点人员专控等四个方面,作了题为《基层干部是防范化解风险维护社会稳定的主力军》的授课。

     参训人员表示,张警长的授课既有很强的法律支撑,又有很深的理论分析,更有深刻的情感交流,对如何运用风险防控“四项机制”,处置群体性、突发性事件和重点人员管控,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一定要把张警长的授课内容牢记在脑,内化于心,更好的运用于实际工作,为区域社会和谐稳定作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