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晨调研“雪亮工程”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30 访问次数: 字号:[ ]

     7月22日上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晨到建邺公安分局调研“雪亮工程”建设情况、实战应用和下一步发展规划等工作。区防线办主任仝铮铮、区信息中心主任邵爱菊一同调研。

     杨晨书记一行首先到建邺公安分局社会稳定情报中心进行调研,对全区社会稳定情况进行了全面摸底掌握。



     在建邺公安分局指挥调度中心,观看“雪亮工程”实战应用成果演示。



     在公安分局会议室听取汇报,了解全区“雪亮工程”建设迎接“国查”准备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雪亮工程”三期规划工作。

     杨晨书记指出,“雪亮工程”不仅为群防群治注入新的效能,而且能够增强群众对社会治安的认同感和主体责任感,切实解决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杨晨书记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大力推进“雪亮工程”建设。坚定信心,力争第一。二是整合现实需要,实现资源共享。近几年,万人以上大型活动、会议70%在建邺召开,且群体性矛盾比较突出,要继续加强各部门协作配合,进一步整合视频资源监控,实现互联互通、资源共享。三是按计划推进落实,提升智能化水平。近年来,“雪亮工程”建设在视频监控建设中发挥了主力军作用,促进了我区平安建设。

     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共建共治共享意识,加强各部门间协调配合、资源共享,着力在社区治理规范化、智能化、网格化和实体化上迈出新步伐;要着眼于管用实用的目标,突出整体性、功能性,以更优标准推进“雪亮工程”建设,加快推进智慧安防小区建设,大力提高基层社会治理精细化、现代化水平。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