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先进学习,与优秀同行!今天,建邺这些人获表彰!
    发布日期:2020-07-02 访问次数: 字号:[ ]

     昨天,建邺区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抗疫事迹报告会,表彰抗疫一线优秀共产党员,激励和动员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担当作为,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高标准建设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贡献力量。建邺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晖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建邺区委副书记梁爱国主持。



     李晖在讲话中总结回顾了疫情防控以来建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出四点意见。

     讲政治、明方向,树牢干事创业的“定海神针”。努力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科学精神和实践要求转化为推动建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讲担当、重实干,磨炼敢打硬仗的亮剑精神。瞄准问题抓整改,统筹谋划抓落实,以真抓实干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开创事业新局面。

     讲奉献、有作为,交出无愧时代的优秀答卷。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解群众所难,以身作则为群众排忧解难。

     讲规矩、守纪律,擦亮共产党人的“金字招牌”。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到无愧于初心使命,无愧于党和人民。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区委对抗疫一线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

     市优秀共产党员、南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符岱佳,市优秀共产党员、江苏零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裁周成林,区优秀共产党员、区国资集团总经理助理、行政管理部经理胡坤,区优秀共产党员、沙洲街道中城社区党委书记赵彩姣等4名来自不同领域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作事迹报告。

     向在抗疫斗争中牺牲的英雄致以崇高的敬意!

     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

     向全区广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