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邺区召开七一表彰暨“微星光"故事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07-17 访问次数: 字号:[ ]

     6月28日,建邺区机关工委举办2020年区级机关“七一”表彰暨“微星光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分享会。会议表彰了建邺区机关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6名优秀党支部书记、3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73名优秀党员。

     南京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副书记俞天啸,建邺区委副书记梁爱国,建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峰,建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玉民及建邺区机关各党组织负责人、机关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员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不忘初心、践行使命、砥砺前行,7名优秀共产党员在现场分享了他们的战疫经历和心路历程。

     对于此次活动,梁爱国表示,初衷在于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可学可信可赶超的标杆引领人、激励人,营造人人奋进、个个争先的创优氛围,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侮个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为建邺新一轮高质量发展注入党建动力、增添机关活力。

     梁爱国指出,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一要牢记使命,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高党建质量水平;二要围绕中心,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党组织;三要凝心聚力,以讲好先进故事为引领,积极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以机关带系统,推动各行各业提标升级、提质增效,切实夯实党的执政基础,不断开创建邺更美好的明天。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