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他山之石” 提升服务质量——国博爱心宾馆驻点工作组赴新城爱心宾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0-07-13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国博医学隔离点的服务质量和服务理念,学习借鉴南京市其他爱心宾馆先进管理模式和工作方法,7月7日上午,国博爱心宾馆驻点工作组组长吕守龙带领医务及保障组工作人员一同前往新城爱心宾馆进行参观学习。

     期间,工作人员通过看、听、问、想等方式,认真、仔细地查阅台账资料、实地观看展示,以及隔离人员的动态管控方案。

     通过参观学习,学员们深刻感受到新城商务爱心宾馆的先进管理模式及服务理念,纷纷表示将结合国博爱心宾馆驻点工作实际,更加规范地落实驻点医护、安保、供应等各工作任务及责任,形成更加有效与合理的管控方式,认真履行好各项工作职责,为市区二级下达的防疫隔离任务做到“零感染、零投诉、零举报”。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