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邺区召开扫黑办主任工作例会暨
    区反通讯网络诈骗宣传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6-03 访问次数: 字号:[ ]

    6月2日,建邺区召开扫黑办主任工作例会暨区反通讯网络诈骗宣传工作推进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市第31次扫黑办主任工作例会精神、《南京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书一函”跟踪问效管理规定》,解读了《建邺区扫黑除恶工作长效机制建设分工方案》;区扫黑办通报了5月份全区反通讯网络诈骗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建邺公安分局对全区1至5月通讯网络诈骗警情进行研判分析,区城管局、兴隆街道、南苑街道、高新区四家成员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扫黑办主任杨晨指出,要全面细致做好迎接和配合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工作,坚持“三个做到”:做到“六清”情况心底有数、抓到实处;做到问题整改精准高质、不留遗漏;做到重点工作全力推进、务求实效。要深入推进全区反通讯网络诈骗集中宣传工作,突出“四个重点”:立足重点区域,突出重点人群;立足重点案例,突出重点手段;优化宣传模式,拓展宣传渠道;强化反诈意识,认清电诈手段。

    杨晨强调,要不断完善长效机制系统化建设工作,要继续完善组织领导机制、处置流程机制、积极推进实践创新机制,注重系统集成,全面展示建邺扫黑除恶的整体成效。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