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接再厉夺锦标——建邺法院关工委在全市法院关工委会议上受表彰
    发布日期:2020-06-01 访问次数: 字号:[ ]

     5月22日下午,在全市法院关工委工作暨表彰会议上,有6个法院和33名个人荣获“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称号,建邺区人民法院关工委、以及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志美、副主任黄纪义名列其中。

     建邺法院关工委在“四好”先进关工委争创活动中,认真贯彻执行省市区关工委、全市政法关工委、市法院关工委各项指示与指导文件,站在新时代关工工作的制高点总揽全局,抓住新时代关爱工作的切入点谋篇布局,立足新时代关爱工作的新起点力图变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恪尽职守、担当责任,重视和发挥好“五老”作用,创造条件、开拓进取,努力推动基层关工事业创新发展。在推进“双零”试点社区建设,与社区、学校“三联一互动”,争创“四好”先进关工委,开展“司法引导服务”工作等方面,取得较好成效。

     三年来,建法关工委与两个社区、一个学校共同创办“青少年关爱基地”,向青少年、学生,进行法制宣传教育25场次,组织理想信念演讲比赛2场次,受教育青少年19998人次;矫正6人、矫治8人,个别谈话与谈心教育86人次;帮困助学8人;监督巡查网吧192次,保证青少年禁入;为积极推进新一轮“四好”关工委创建活动,极大地发挥了关爱工作的功能作用。建法关工委先后2次、关工人员先后6人次,荣获省、市及政法关工委“先进”称号。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