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邺区扫黑办开展扫黑除恶专题辅导
    发布日期:2020-06-01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推动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到实处,5月26日下午,区扫黑办邀请市扫黑办综合协调组副组长、市委政法委综治协调处处长石勇作了一场扫黑除恶专题辅导。



     本次专题讲座由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游海兵主持。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街道社区分管负责人和区扫黑办全体人员,共计100余人参会。

     石勇从全国扫黑办今年工作部署、全省专项斗争部署、市专项斗争进展、如何做好迎接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工作等四个方面,作了一场有高度、有广度、有深度、有精度的辅导报告,对如何做好迎接和配合特派督导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督导工作初定于6月7日开始,督导内容围绕“四个重点”(重点案件、重点线索、重点问题、重点工作)开展,督导组将结合重点案件、线索进行详细核查,深入案件、线索责任单位开展座谈,并查阅相关资料等等。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