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邺区委政法委荣获2019年度全市政法系统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发布日期:2020-05-06 访问次数: 字号:[ ]

    4月28日,中共南京市委政法委对2019年度全市政法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建邺区委政法委荣获“2019年度全市政法系统信息工作先进集体”,二级主任科员李磊荣获“2019年度全市政法系统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建邺区委政法委高度重视信息工作:

    一是紧紧围绕政法重点、难点、热点工作,及时做好全区政法信息的收集、整理和报送工作。

    二是建立区政法信息工作制度,加强区政法各单位和各街道专(兼)职信息员的沟通联络,确保信息工作开展顺畅,信息报送全面、及时、准确。

    三是积极组织区政法信息工作培训,邀请专家授课指导,强化全区政法信息员的能力素养,提高报送信息的质量。

    四是高度关注政法工作重难点问题和重点时期工作推进情况,认真总结提炼各单位报送的信息,提出意见建议,确保每一篇上报信息做到重点突出、分析透彻、具有深度。

    成绩只能代表过去,今后更需加倍努力,区委政法委将以此为契机,激发各级写信息、报信息的动力,力争在2020年的政法信息报送工作中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