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抓不懈!沈剑荣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06 访问次数: 字号:[ ]

     4月27日上午,建邺区委书记,市河西管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沈剑荣赴建筑工地、商业综合体、居民小区和南京云锦研究所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沈剑荣来到华山路邻里中心项目施工现场,查看警示标示标牌是否健全,机械设备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工地疫情防范知识和安全知识教育是否到位。沈剑荣说,要倒排工期、落实责任,强化复工后的安全管理,严把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

     在万达广场,沈剑荣现场查看商场的消防通道、安全出口,详细了解商场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沈剑荣说,为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建邺区创新商业新消费场景,举办了多场促进消费的活动,拉动消费复苏。万达广场是河西中部地区的重要商贸载体,也是人员密集型场所,要努力构建安全放心消费环境,促进消费升级、市场繁荣。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认真开展消防安全自纠自查,安排专人定期对消防器材进行维护保养,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全面提升安全防范能力和应急处置水平。

     当天,沈剑荣还来到南京云锦研究所和云锦美地小区,全面了解安全生产工作和小区消防隐患整改情况。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