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邺区委政法委召开反邪教工作会议推进“两个专项行动”落实
    发布日期:2020-05-27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打击邪教组织和依法取缔“精神传销”有害培训两个专项行动, 5月25日下午,建邺区委政法委召开了全区反邪教工作会议,各街道、建邺公安分局和政保大队、区相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与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建邺公安分局通报了近期反邪教工作斗争形势,区委政法委通报了“两会”召开前协同各街道、公安政保大队、辖区派出所对全区涉邪教人员底数摸排和重点人员管控措施情况,部署了“打击邪教组织和依法取缔‘精神传销’有害培训”两个专项行动,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游海兵作了动员讲话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某成员单位分管领导表示:参加了反邪教工作会议后,对于邪教势力有了深刻的认识,目前邪教势力活动隐蔽,危害巨大,反邪教工作斗争形势严峻,反邪教工作虽不为中心工作,但责任重大,切不可麻痹大意。因此会后将及时召集具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反邪教工作方案与措施,履好职、尽好责,为全区社会稳定做贡献。

     近期正值全国“两会”召开,此次召开全区反邪教工作会议,也是确保“两会”安全稳定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区委政法委将全力推进“两个专项行动”落实落地,为建设“平安建邺”做出政法新贡献。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