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5-22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全面了解建邺区发展全局,研究提出未来我区社会治理体系发展的基本思路,5月20日,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了建邺区“十四五”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规划调研座谈会。

     据了解,建邺区“十四五”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规划基本思路将重点围绕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矛盾纠纷化解、社会治安防控、公共安全、基层党建、街道集成改革、网格化社会治理、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开展研究。为提升规划的科学性、有效性,区委政法委组织区委研究室、建邺公安分局、区民政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卫健委、区教育局和莫愁湖、南苑、江心洲街道等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进行专题讨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课题研究组成员全程参与座谈,为高水平建设“十四五”规划提供翔实资料。

     区“十四五”社会治理工作规划,对实现区域治理的制度完善,治理效能充分发挥,民生福祉至关重要。与会单位分别介绍了“十三五”时期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目标完成情况及“十四五”时期重点工作思路、当前面临的困难瓶颈,提出政策、措施方面的建议。

     会上,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游海兵同志全程参与座谈,并围绕“十四五”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规划工作,传达了上级精神,通报了规划编制背景、总体安排和基本框架。通过专题座谈,分析了现状、规划了未来、明确了思路。

     下一步,区委政法委还将与课题组继续加强工作调研,瞄准未来五年社会治理新要求,群众新期盼,精心谋划,科学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十四五”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规划编制工作。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