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致规范不遗漏 建邺这样守护社区防线
    发布日期:2020-02-12 访问次数: 字号:[ ]

    社区防控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环节。2月11日,建邺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下一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建邺区委书记,市河西管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沈剑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晖出席。

    沈剑荣指出,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建邺外来人口和流动人口比较多,要针对目前工作中还存在的薄弱环节,进一步做实做细社区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健全防控体系,牢牢守住居民小区这道最重要的防线。

    各街道要积极应对当前返宁复工人员增多等新变化,紧紧抓好小区封闭式管理和门面房管理两项重点工作,把出租房、长租公寓、网约房等全部纳入防控范围,做到“一房不漏”,规范细致建立数据库。要进一步厘清监管责任,街道、园区各司其职。要把疫情防控与网格化社会治理结合起来,发挥网格化管理数据作用,进一步加强工作预判。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