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卷群众,问计于民——区网格办直面群众开展“两率”测评
    发布日期:2020-11-23 访问次数: 字号:[ ]

     社区居民网格员知晓率、社区居民网格化服务管理满意率(以下简称“两率”)是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的重点内容和核心指标,更是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成效的“风向标”。



     为进一步掌握“两率”情况,11月19日下午,区网格办在副书记梁晓冬带领下,12名工作人员分3个小组,深入全区6个街道12个小区,采取随机发出调查问卷,对各街道“两率”情况进行二次测评。为提高测评的真实和有效性,此次测评直接到居民小区、直接面向居民群众。

     测评小组分别到莫愁湖水西门社区3959巷小区、南苑街道话园社区真园小区和兴隆街道积善社区积善新寓、桃园居社区桃园居小区等,先后访问居民群众300余人,填报问卷160余份。通过实地走访调研,不仅掌握了实情,更为今后一个时期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固底板、补短板提供了依据。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