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在“家门口” 乐在养老心
    发布日期:2020-11-23 访问次数: 字号:[ ]

     11月19日上午,莫愁湖街道艺苑社区“家门口”养老综合体、南京建邺东方惠乐-弘孝养老服务中心正式开业。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江苏省老龄产业协会、江苏省老年学会执行会、中国开发区协会、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弘孝基金负责人,区民政局、莫愁湖街道以及艺苑社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开展免费理发、维修小家电、测血压等惠民服务。非遗传人捏面人的郭立洋老师面前更是排起了长龙,只见老师手指翻舞之间,一个个栩栩如生的面人就出现在了大家眼前。剪纸文化的宏占久先生用自己精湛的剪纸艺术,为老人和前来的群众剪出惟妙惟俏、形神兼备的作品。“莫愁湖书画协会”书法家刘锦堂先生,用他的笔淋漓尽致,挥毫泼墨,让居民赞叹不已。

     热闹的腰鼓和空竹表演将活动推向高潮,八仙过海、各显其能,运用推拉腾挪等各种技法,展示了婀娜多姿的动作造型,现场居民对精彩的非遗表演赞不绝口。

     前来祝贺的嘉宾表达了对养老服务中心的鼓励和支持,希望在今后开展的各类活动中尽己所能,发挥作用,不负所望、不负所托,让老人幸福每一天,让养老服务中心真正变成社区老人的精神家园,也希望所有老人可以度过一个温馨、舒适的晚年生活。

     选之于民、惠之于民。东方惠乐-弘孝养老服务中心是社区居民通过投票,自己选出来的驻地养老社会服务组织。这也充分说明了弘孝养老在全国的成功案例,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认可。

     为老人们打造5A级居家养老服务综合体一直是社区党委的目标和任务。艺苑社区弘孝养老服务中心是第一家东方惠乐-弘孝养老在南京落地的养老站点。在今后的服务中,将深入调研,了解老人需求,因地制宜,实事求是地开展各项服务工作,复制成功经验的同时,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水平,扎实地开展和推进老龄事业。为艺苑社区居民们提供“家门口”的“幸福养老家园”,让更多的老年朋友能够健康快乐地安享晚年,真正实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