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班月生一行考察建邺区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3 访问次数: 字号:[ ]

     11月10日下午,南宁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班月生一行9人到建邺区双闸街道江湾社区第5专属网格考察网格化治理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晨,市委政法委社会建设处、区委政法委、双闸街道分管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5号专属网格华灯坊片区及北京银行南京分行营业部实地考察专属网格治理情况。听取了5号专属网格员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建邺区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特色做法及专属网格内企事业单位及街道、社区开展共建活动情况。考察组一行对我区以网格为阵地、以网格化社会治理为抓手、以党建联盟为平台,紧密联系辖区单位,通过共建共治共享,不断提高网格化服务管理水平的做法及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5号专属网格是在我区开展专属网格治理以来,通过党建引领、触角延伸、精细服务,实现网格治理效果好、群众口碑好、企业配合好的优秀网格之一,目前网格积分达1055分,稳居全市前列。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