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老敬老 爱在重阳】市委政法委第五党支部、建邺区委政法委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6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配合开展“2020年江苏省敬老月”主题宣传活动,充分挖掘重阳节深厚内涵,进一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组织生活内涵,创新党建工作载体,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10月23日,南京市委政法委第五党支部、建邺区委政法委党支部共同走进建邺区社会福利院开展以“尊老敬老,爱在重阳”为主题的党日共建活动,营造了养老、孝老、敬老的舆论环境和社会环境,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



     首先,市委政法委第五党支部、区委政法委党支部、建邺区社会福利院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并就如何发挥党建凝心聚力作用,更好指导业务工作与区福利院进行了互动交流。

     接着,向在福利院养老的老年人代表赠送了《民法典》《食品安全法》等法律书籍,并为他们提供现场法律咨询服务。

     最后,党员同志走进老年人群体,与他们一起互动包水饺。

     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委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社会福利院、走进老年人群体,非常有意义、非常接地气、非常受教育,通过与老年人心贴心的沟通、面对面的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区社会福利院的公益性质和服务属性,了解了老年人群体的思想动态和生活状态,期望可以通过志愿服务、一日义工、结对帮抚等多种形式,将支部共建活动形成长效机制、持续走深走实。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