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邺区委政法委邀请专家开展消防安全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10-26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要求,进一步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消防技能和应付突发事件的能力,10月22日上午,建邺区委政法委特别邀请南京安民防火教育中心教官部主任、高级教官伍佰元进行消防安全专题讲座。



     讲座课上,伍教官围绕“全民消防 生命至上”这个主题,结合近期南京市发生的多起火灾事故,运用丰富的理论教学、消防演练经验和翔实的视频案例,从单位内部安全隐患如何排查、高层建筑出现火灾如何逃生、汽车自燃起火如何快速扑灭和家庭消防小常识、秋冬季消防注意事项以及消防责任人落实法律法规等方面给全委同志作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消防安全讲座课。

     通过授课,不仅让全委同志学到了消防安全常识,学会了消防安全防护,也了解掌握了如何正确配备和使用消防器材,如何发现和消除身边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政法干部文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救助能力。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