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邺区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暨中秋、国庆节前教育
    发布日期:2020-10-19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持续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提醒督促落实中秋、国庆节日带班值班、安全管理和廉洁建设等要求,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时效性,9月29日下午,建邺区委政法委利用钉钉会议系统分2个会场,组织开展了一次党风廉政暨中秋、国庆节前教育。全委党员干部和文员参加了学习教育。



     教育前,常务副书记、党支部书记游海兵同志组织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5次集中学习,二级主任科员强成枝、邱建忠分别就第十八专题、十九专题部分篇目进行了领学。



     廉政教育课上,四级调研员、党支部纪检委员张德亮同志围绕《坚决守住思想行为底线 切实筑牢廉洁自律之基》这个主题,通过自身对党风廉政建设的学习认识和体会,从练好思想“内功”、守住廉政“防功”、划清公私“硬功”等三个方面,引导大家做人要有境界、克欲望,要慎思、慎微、慎言、慎始,防止政治“失道”、经济“失足”、行为“失范”;要正确对待亲情、友情、恩情,认真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健康账等“六笔账”。授课内容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全委同志纷纷表示,深受感触、受益良多,对做好下一步的政法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随后,游海兵结合中秋、国庆节日进行了一次节前教育,他指出,进行节前教育既是上级的要求、工作的需要,也是多年坚持下来的有益经验,全委同志要节日不忘“战备”、节日不忘安全、节日不忘学习,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自觉做到带班值班在岗在位、通信联系保持畅通、学习强国每日坚持、节日离宁请假报批、假期结束按时销假。提醒下班后关闭电脑、切断电源、关好窗户、锁好保密文件和办公室门。节日期间减少外出、减少聚集,安全出行、文明旅游,严禁赌博、严禁酗酒和酒后驾车,严禁擅自出境旅游,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相关规定,确保过个安全、祥和、欢乐的中秋国庆假期。

     最后,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理论考试。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