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邺区召开全区“奋战四季度、提升安全感”平安建邺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0-19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全面推进平安建邺建设,奋力提升群众安全,高质量铸造“锦绣建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营商环境,10月12日下午,建邺区召开全区“奋战四季度、提升安全感”平安建邺建设工作推进会,通报今年第三季度全区群众安全感建设工作情况,分析存在问题,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由区人民法院代院长盛皓主持,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晨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区6个街道和52个机关部门的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防线办主任仝铮铮通报了今年第三季度全区群众安全感建设工作情况,双闸街道、江心洲街道、交警四大队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杨晨指出,第三季度市群众安全感民意调查测评结果显示,我区成绩为97.7%,与先进区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还存在街道工作力度不够平衡、多项指标提升仍然较慢、矛盾纠纷化解率和平安创建参与率仍然偏低、社会治安问题仍然比较突出等问题,说明专项治理的针对性、实效性还需要进一步加强和提高。

     杨晨强调,奋战年度的最后一个多月,一定要紧盯目标,精准施策,切实把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杨晨要求:

     要狠抓工作落实,端正工作导向,强化服务意识,压实各级责任,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推进群众安全感问题整改。

     要锁定目标任务,以更准更实举措提升群众安全感。重点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不断加大打击违法犯罪力度,确保人民群众有更多安全感;二是要加快推进智能安防小区建设,确保居民群众有更多幸福感;三是要深化治安突出问题排查整治,确保人民群众有更多体验感;四是要加大网格员服务管理力度,确保广大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要凝聚强大合力,激发基层活力,加大宣传力度,层层压实责任,以更严的机制保障推进群众安全感建设工作。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