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邺区网格办召开社区示范网格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0-19 访问次数: 字号:[ ]

     10月10日上午,建邺区网格办召开社区示范网格建设工作推进会,听取莫愁湖街道北圩路社区和茶亭社区示范网格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梁晓冬、莫愁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金叔阁和相关社区、区网格化服务管理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北圩路社区介绍市网格学院现场教学点、教学场景设置和展示效果等建设完成情况;茶亭社区针对社区“红网格”创建、垃圾分类试点建设等工作作了汇报。此外,与会人员重点围绕莫愁湖街道北圩路社区、茶亭社区相关建设任务进行交流,对着力提升网格化服务质量,打造网格工作精品提出意见。

     金叔阁指出,示范网格打造工作十分重要,街道、社区要成立专项工作小组,要紧紧围绕网格化社会治理的特色亮点工作,按照区网格办统一部署,确保示范网格工作各项建设要求落实到位。

     梁晓冬对两家社区示范网格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各成员单位要不断提高对示范网格创建工作的重视程度,在扎实做好网格各项达标工作基础上,结合社区自身工作特点,围绕示范网格建设目标,倒排时间,确保11月中旬前全面完成建设任务;相关街道社区要全面动员,调动各方力量,协助打造社区网格过硬品牌,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社会治理经验,争创市域治理现代化试点排头兵。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