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邺区法学会举办法学“双百”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0-19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一步建设高质量法治建邺,提高全区政法干警的法治素养和执法能力,根据《南京市2019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实施》的通知要求,10月15日下午,区委政法委、区法学会邀请中共南京市委党校张华民教授作“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法学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华民教授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说理与案例相辅相成,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现实要求和关键环节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长治久安、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进步和反腐倡廉治本的需要,指出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必须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党提供稳定的法治保障,明确了全面依法治国要坚持党的领导、抓住关键少数、实现纪法分开、加强监督制约,全方位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内涵。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法学会会长杨晨出席了报告会,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游海兵主持了报告会。区各街道政法委员、平安建设部部长,区委政法委机关、各政法单位和社区主要负责人等200余名政法干警和党员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