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邺区成立“住房保障圆梦安居服务队”
    发布日期:2019-09-03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推广圆梦服务理念,打造圆梦安居服务品牌,更好服务民众8月23日上午,建邺区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召开区级住房保障圆梦安居服务队成立大会。大会由副局长徐新同志主持,市住房保障中心书记、主任秦玲副主任李兵出席成立大会

    一是市住房保障中心副主任李兵介绍南京市住房保障中心圆梦安居服务队相关情况,并对市区两级住房保障部门充分利用住房保障圆梦安居服务小队平台做好住房保障服务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二是建邺区房改办主任杨扬长作表态性发言。

    三是建邺区住房保障房产局副局长徐新就建邺区住房保障圆梦安居服务队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四是市住房保障中心书记、主任秦玲为建邺区住房保障和房产局住房保障圆梦安居服务队授旗并寄语希望。

    在市圆梦安居服务队和局党委的指导下,建邺区住房保障圆梦安居服务队将认真开展四走进,落实三抓,实现市区双融合,让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住房保障的惠民政策,为打造我市一流的住房保障品牌发挥积极的作用。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