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邺法院走访企业助力辖区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19-09-02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营造优良营商环境,推动企业健康发展,8月29日下午,建邺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革联同志一行,走访南京国资新城投资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在座谈中,张院长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就企业在经营过程中所涉及的劳动合同纠纷、买卖合同纠纷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认真听取了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对法院司法服务方面的需求。国资新城公司负责人对建邺区法院的走访表示欢迎,对法院长期以来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法律服务和司法保障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能继续保持与法院的联络畅通,并请法院在企业预防职务犯罪方面提供指导,帮助企业进一步加强管理,依法依规经营,保障企业健康向上发展。

    下一步,建邺区人民法院将进一步完善司法服务便民利民举措,充分发挥司法职能,公正审理,高效执行。同时,还将延伸职能,通过走访、座谈、讲授风险防范和职务犯罪预防等普法课,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优质司法服务保障。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