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创新网格化社会治理机制工作月度讲评会在建邺区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9-07-05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推动全市创新网格化社会治理机制工作落实,628日上午,南京市创新网格化社会治理机制工作月度讲评会在建邺区综治中心召开,会议分为现场观摩交流和座谈交流两部分,会期半天。市政法委副书记曹谦荣,副巡视员史锦平、范荣平,市公安局人口支队、大数据中心负责同志,各区政法委、江北新区综治局分管领导和科室责任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现场观摩环节,与会领导在引导员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建邺区创新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展示墙,观看了《网聚新时代 智绘新建邺》宣传片,并观摩了建邺区创新网格化社会治理联动指挥平台演示操作。在座谈交流环节,市委政法委副巡视员史锦平主持会议,市委政法委通报了全市网格化社会治理1-5月工作情况,随后各区汇报近一个月网格创建达标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曹谦荣同志指出,网格化社会治理机制是破解基层社会治理难题、提升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有效路径,定期召开全市创新网格化社会治理机制工作月度讲评会,为各区提供交流学习、经验互鉴的平台。各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网格创建五统一、五没有要求,扎实推进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