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邺区召开7月份网格化社会治理机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7-05 访问次数: 字号:[ ]

    71日上午,区创新网格化社会治理机制工作推进会在区委政法委会议室召开。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区编办、区公安分局17个单位分管负责同志,街道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游海兵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创新网格化社会治理机制工作月度讲评会会议精神,通报全区56月份网格化治理达标工作开展情况。组织学习了省委政法委《2019年度网格规范达标率监测评价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全区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必须紧紧围绕省市考核要求,深入理解学习考核办法的新要求,贴近部门实际拿出切实可行措施,超前谋划,明确责任。要盯着薄弱环节抓落实,对照“五统一”要求,对标找差,一分一分抓提升。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为契机,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强大共识,促进我区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取得新成效。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