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祖国,建邺居民重读经典谱写“家的赞歌”
    发布日期:2019-07-04 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由建邺区双闸街道江湾社区和建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仁恒物业、左岸文化客厅、江畔书社悦读会、北京银行、广发银行等社区共建单位协办的“家的赞歌”——江湾社区纪念建党98周年经典诵读艺术节成功举办。

    一群江湾人欢聚一堂,重读经典,感受中华璀璨文化的独特魅力,为党和国家献上一首“家的赞歌”。一台精彩的文化盛宴,一次邻里间的风采秀。用一首诗,一段文,以诵读温润心灵,以每一个小家庭展现出的精神面貌和文化素养,为党的生日送上衷心祝福。本次活动由江苏卫视著名新闻主播张晓北带领来自江湾悦读会的小读者共同主持。

    活动开场,江湾艺术团献唱《我和我的祖国》,浑厚齐整、铿锵有力的歌声,迅速带动了现场气氛,不少观众都不由地加入到跟唱的行列。张晓北以一首慷慨激昂的《百万雄师过大江》,让大家回忆起“天翻地覆慨而慷”的历史转折与伟大胜利,正式开启文艺汇演。多位来自江湾社区的居民、江畔书社悦读会的读友在台上向大家展示了醇熟的朗诵功底。几位登台的小成员(小朋友),一开腔更是惊艳四座。来自江苏省广播电视台的几位老师,也现场展示专业的朗诵功底,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美的享受。活动尾声,大家也一起合影留念,不少居民相互分享讨论读书会、朗诵团和左岸文化客厅的活动,期待下一次的精彩。

    成功的背后挥洒着无数的汗水,绽开的笑颜里洋溢着青春的热情。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感受到了江湾社区居民热爱祖国、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着孩子们更加自信、学会感恩、热爱生活。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