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邺开展“进网格、查实情”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30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深入推进网格规范达标率工作,提升全区创新网格化社会治理机制工作水平,2019723日至26日,建邺区网格办组建4个调研队伍,覆盖6个街道,开展进网格、查实情专题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围绕红网格创建、网格规范达标、网格员日常工作、网格员队伍建设等几个方面,通过实地走访48个社区、98个网格,累计召开50次座谈交流,采用现场调查、查阅台账、政策宣传等方式,对我区创新网格化社会治理机制工作进行全面摸底。目前,全区598个综合网格已基本实现党组织全覆盖,网格员公示、党员志愿登记、三会一课等机制落实到位。全区专职网格员712名,综合网格一格一员配备率履职率达100%此外,通过此次调研,建邺区网格办认真听取了各单位、网格员、居民对网格化工作意见建议,集中梳理了一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为区进一步探索一网治理机制提供了科学性依据。

    下一步,区网格办将及时根据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综合思考,解剖麻雀,形成调研报告,指导工作落实。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合力,强化推进力度合理安排力量资源,固化奖励考核等机制。同时,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充分挖掘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做法和典型案例,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坚持示范引领,典型引路,不断提升全区网格化工作社会知晓率和群众满意度。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