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邺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7-23 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建邺区召开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建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委政法委通报了近期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区级层面的整改情况,重点结合《建邺区关于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对下一阶段整改工作进行部署。江心洲街道、区纪委监委、区公安分局、区法院、区司法局、区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就落实整改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各成员单位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推进整改落实、以更实创新举措提升整改质效、以更严工作要求压实整改责任,严格落实《建邺区关于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条条见成效,确保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中央和省、市督导“回头看”中取得较好成绩,努力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文明高效的营商环境。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