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邺区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党员
    寻访南京红色文化资源点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2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庆祝党的98岁生日,6月28日,建邺区委政法委党支部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党员寻访南京红色文化资源点活动。在渡江胜利纪念广场上,映入大家眼帘的是6组49颗红色五星组成的群雕,总高度为49.423米,象征着1949年4月23日南京解放,充分展示了“千帆竞渡过长江”的壮观场景。政法委党支部所有党员在广场上庄严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走进展区,大家被展馆的宏大规模,丰富史料所震撼,不但有历史陈列,还有大量视频音像资料。通过参观讲解,深刻地感受到我党领导中国人民浴血奋战,取得革命胜利的不易,更明白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是人民的抉择。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更要珍惜和平,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先烈遗志,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